美以色列大使館遷耶路撒冷?白宮說話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在明天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的首都,並將會把美國駐以色列的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川普的決定雖然遭到阿拉伯國家領袖嚴正警告,但白宮發言人表示,川普對此非常堅定。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今天早上,他和好幾位領導人談話,並將繼續與相關的利害關係人進行對話。但最終,他會做出他認為對美國最好的決定。(回到大使館的問題,總統已經下定決心了嗎?還是還在變動?)總統,我會說,他在這點上相當的堅定。」

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承諾,當選就要把美國駐以色列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到耶路撒冷。白宮官員指出,川普認為現在是適合的時間,兌現他的競選承諾,並強調「並不是總統先生的決定,而是他對歷史、現實現狀的承認。」川普將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1點親自召開記者會發布聲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