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攻防!黃國昌、孫繼正激辯賄選疑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好,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身陷罷免案,在他的選區汐止,(12月6日)今天也舉行史上首次電視罷免說明會,黃國昌和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雙方就選前承諾政見,激烈辯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發起罷免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兩人有志一同身穿黑西裝,出席史上首次的電視罷免說明會,孫繼正、黃國昌正面交鋒,先激辯賄選疑雲。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 孫繼正:「你說只有15元,請問一下,您的工作人員,還有許許多多支持你的人,他們到處在發反罷免挺立委的帽子,我想這個帽子價值應該都會超過您之前送的小圍巾,您不用跟人民道歉嗎?」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每年冬天都會做送暖的活動,我送給老人家的就是一個小小的圍脖,雖然非常便宜,但我知道帶給他們是暖暖的心,孫繼正先生可能不知道,在全國每個大大小小的選舉裡面,帶著候選人支持的帽子,早就是台灣整個政治文化的一部份。」

黃國昌嚴正否認,對於安定力量指控,他支持毒品合法化,黃國昌也說這是不實抹黑造謠。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 孫繼正:「時代力量支持也推動娛樂性用藥,就是所謂的毒品,包括吸強力膠。」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竟然公開的講,說我支持毒品合法化,黃國昌什麼時候去推動毒品合法化了,不要再說謊了好嗎?」

兩人你來我往,火花激烈四射,16日舉行的罷免案,要過關還得過兩關,必須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同意票要達到6萬2798票,能否過關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