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民洗腦 黨化思維 共產黨的邪惡馭心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在共產黨國家的百年歷史中,在大規模迫害平民與殺戮的同時,也都伴隨著「殺戮精神」的思想改造運動。這種改造的目的和影響又是什麼呢?九評編輯部最新著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對此進行了深刻闡述。

「仇恨入心要發芽。」

從樣板戲,到教科書。從文藝演出,到新聞節目。中共對百姓的思想改造,關鍵詞就是無神論,仇恨,鬥爭。

(前共產陣營)立陶宛前總統 Vytautas Landsbergis:「共產主義就是在人民中散播仇恨﹑無神論和對抗,讓人們捲入你死我活的鬥爭。這是最邪惡的灌輸。」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第四章,聚焦共產黨對中國人的「強力洗腦、顛倒善惡」。

中國傳統文化,延續千年,百姓敬天信神,信奉「仁義禮智信」等傳統價值觀。

但中共對百姓宣稱,沒有神佛,沒有普世價值,即使人本能的惻隱之心也要分對象,對階級敵人越殘忍才越能表現階級立場。

極權主義問題專家 旅德著名學家 仲維光:「共產黨深深知道,它的兩個主要敵手,一個是宗教信仰,一個是人性。在過去的傳統中,人們或以宗教以敬神,或者是以倫理以人性,作為自己主要崇拜和敬畏對象。而所有這些,都會構成對共產黨一黨專制極權的不相容。共產黨反對這些的時候,採取的手段,很重要之一就是控制人們的精神。」

1949年,中共奪權後,立刻開始對知識份子進行「思想改造」,到1952年,全國91%的高校員工和80%的大學生,被迫接受了無神論和鬥爭思想灌輸,還被迫進行思想表態。

同一時期,中共開始批判行乞興學的武訓,批判為農民陳情的梁漱溟,批判民國國學大師胡適,還發起「反右」運動,批鬥上百萬知識份子。

極權主義問題專家 旅德著名學家 仲維光:「它控制人們的思想有兩種手段,一個是對於任何異議聲音徹底的鎮壓。任何發自中國傳統社會的,發自中國有良知有人性的人的不同聲音,共產黨全都徹底不斷鎮壓下去了。」

一方面打壓文化菁英,另一方面,中共通過文藝、宣傳、教育等形式,對普通百姓進行幾十年如一日的黨文化灌輸。例如灌輸「永遠跟黨走」「誰反黨誰就是階級敵人」。

極權主義問題專家 旅德著名學家 仲維光:「另一個手段,就是用一種愚昧教育,讓人們的思想越來越簡單、越來越萎縮,讓任何能思維的人的技能,都產生一種退化和萎縮。」

如今在中國,受黨文化教育的人們,面對黨欺壓民眾的不公現象時,也許開始會浮現人性的惻隱之心;但隨即,黨文化思維就會告訴自己「那是黨的階級敵人」。一切不公,似乎就變得理所當然。

極權主義問題專家 旅德著名學家 仲維光:「共產黨嚴密控制人們的思維,從各方面不斷宣揚它們的謊言,目的就是扼殺人性,讓人性萎縮。」

思想被改造的民眾,成為中共政治運動的螺絲釘。土改打倒了地主鄉紳階層;三反五反時打倒了民營資本家,反右打倒知識份子等等。

但共產主義宣稱的目標,所謂通過「無產階級專政,「最終達到消滅階級」的目標實現了嗎?工人農民的權益改善了嗎?

1950年底千萬農民因中共錯誤的經濟政策餓死;1990年代3000萬工人失業;如今,共產黨成為新的特權階級,工人和農民的社會地位卻依然最低。

時政評論員 唐靖遠:「這個過程事實上證明,共產黨並不是什麼「為勞苦大眾謀福利」,而是它們利用來奪權、毀滅文化與道德、最終葬送人類的工具。」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正在大紀元網站連載,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