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織襪芭樂節 熊讚現身大跳抖肩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一年一度的織襪芭樂節,即將在12月8日熱鬧等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熊讚」擔任神秘嘉賓,與在場來賓大跳抖肩舞,嗨翻現場!

主持人:「我們的熊讚真的抖的很厲害,縣長也抖的很厲害喲」。

耶誕節快到了,熊讚在臉書發布要來社頭的訊息,希望能拿到又大又厚又暖的紅襪子,獲得迴響,果真彰化縣長魏明谷,當場送他一條大聖誕襪。

主持人:「來縣長要送上我們大大的聖誕襪裡面滿滿的禮物,要來送給我們的熊讚。」

除了織襪,看看桌上一道道料理,像是義式芭樂堡、芭樂豆腐、雞肉飯以及烏龍麵,都是在地學校餐飲科學生的創意芭樂料理。

學校餐飲科主任 許麗娟:「(芭樂)跟一些料理做一些結合,它其實可以把這個芭樂的口感層次,跳脫的更明顯。」

台灣區織襪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魏平儀:「總共有130攤位,所以應該可以估計,(業績)應該可以超過一千萬以上。」

彰化縣社頭鄉長 劉錦昌:「晚上我們有露天電影院,這過去沒有的,今年創新。」

社頭鄉長劉錦昌表示,去年織襪芭樂節訪客達到27萬人次,主辦單位活動推陳出新,希望人潮衝破3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