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恐關門 川普批民主黨忽視國家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7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聯邦政府預算,即將在這個星期五到期,週六政府就將面臨關門危機。但民主黨對於預算案仍未表態,試圖藉由綑綁預算案來讓非法移民合法化,引起美國總統川普的批評。

美國總統 川普:「政府有可能會關門,民主黨真的是打算做出對美國非常危險的事。」

川普表示,民主黨不惜讓政府關門,來試圖通過「夢想生計劃」法案,但卻忽視了非法移民問題對美國社會的威脅。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移民來我們的國家,但我要先調查這些人,非常仔細地調查這些人,因?我們不希望極端的伊斯蘭恐怖分子進入這個國家,我們不希望這個國家存在犯罪問題。」

上週,非法移民扎拉特槍殺美國女子的命案,被舊金山法院宣判無罪,引發強大爭議,也讓川普更?重視邊境安全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大家看看舊金山剛剛發生的事情,那是一個恥辱。」

針對這一案件,週二,舊金山的聯邦大陪審團對涉案非法移民扎拉特提出了兩項非法持有槍枝彈藥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扎拉特將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