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參展介紹預防醫學 回應長庚董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7 日訊】繼續來看到,醫療科技展,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今天(7日)也到現場,視察台塑生醫攤位,成為媒體焦點,由於長庚醫院日前補選,讓立委李鴻鈞擔任董事,更有傳聞董事長將改選,王瑞瑜出席台灣醫療科技展時表示,不可能接任,並認為,衛福部要求王家或是企業代表退出長庚董事會,不是解決內部醫院問題的方法。

台塑生醫團隊:「歡迎賴院長。」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親自迎接行政院長賴清德、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介紹台塑企業長期投入的預防醫學服務體系,結合健康、預防、養生的核心理念,創健的i醫健康管理中心和i醫健康網,為全民健康把關。

台塑生醫董事長 王瑞瑜:「產醫學整合在一起,然後透過他們的一個專業,我們希望說這些網路,免費的可以讓我們社會大眾,下載觀看,然後能夠讓他們知道,哪些疾病其實是可以預防的,不需要一定要到醫院。」

解說員:「選好自己的這樣子的,近期三個月的症狀了之後,我們的電子醫生就會給我,這樣的一個,量測的建議。」

每一筆資料,都能儲存在手機,透過這些資訊,醫生能更快速針對治療,下一步將可能預告異常出現的徵兆,王瑞瑜表示,這部分希望能和長庚醫院合作。王瑞瑜主動提起長庚,媒體追問,衛福部要求王家甚至是台塑企業主管退出長庚一事,王瑞瑜說,不盡合理。

台塑生醫董事長 王瑞瑜:「最近的事件其實就是,主導的人有一些,在觀念上有一些問題。這些企業的主管在裡面,扮演的角色就是,以後如果醫院有需要,他會義不容辭的,把錢拿出來,這就是我們企業主管為什麼,要在董事會的一個理由,其實是一個助力。」

王瑞瑜認為退出長庚並不能解決問題,希望衛福部多了解狀況,另外,長庚醫院日前董事會補選,由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當選,王瑞瑜說,李鴻鈞跟王家是非常的熟,將會是一個助力,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新唐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