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找到百億投資人? 不還24億恐遭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7 日訊】海軍昨天(6日)沒收獵雷艦案,第三期第二筆預付款還款保證金16.9億,慶富8號前無法完成相關保證金補正作業,並依照契約履約,海軍將解約。而現在傳出,一名具有百億資金的愛國投資人有意承接,慶富也考慮要賣2/3股權,上午到派出所簽到的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只面帶微笑不做回應。

比平常報到時間早了一個小時,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上午9點半現身復興派出所簽到,一路面帶微笑,似乎沒受到6日海軍沒收獵雷艦還款保證金16.9億,財務雪上加霜影響,因為疑似傳出有愛國投資人,可能要出手。

記者 VS. 慶富董事長 陳慶男:「有人要出手百億,接手獵雷艦案嗎?董事長,今天會過去一銀那邊,然後帶愛國人士過去嗎?」

面對記者詢問,陳慶男不做任何回應,上車前還揮揮手,心情似乎還不錯。這位神秘的愛國投資人,傳出備有百億元接手洽談,身分是台灣人,慶富考慮賣三分之二股權,延續獵雷艦承造。

海軍司令 黃曙光:「各位那麼辛苦,晚安,謝謝,(今天是以證人身分?)我剛接受,這個有關的事情,不便公開。」

海軍司令5日,就因為提前撥出24億元獵雷艦款,也遭傳喚,而就是這筆保證金,讓慶富這麼緊張。海軍祭出鐵腕,11月28日沒收脫模工程款的7.2億保證金,12月6日再沒收第二筆,如果8日慶富還來不及向銀行補還,雙方就篤定撕破臉。慶富與海軍的下一步要怎麼走,就看是否有愛國投資人,可以延續獵雷艦的承造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