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星級餐廳進駐台中 打造米其林一條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7 日訊】「米其林指南」是全世界公認的美食指標之一,有業者看好中台灣的餐飲市場,分別引進香港、日本、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到台中開分店,打造米其林一條街,讓民眾不用搭機出國,就吃得到摘星的美食。

剛煮好的拉麵倒入高湯裡,加上松露醬跟配料,這一碗來頭可不小,它是世界第一碗東京米其林拉麵,連續3年蟬聯米其林一星。

民眾:「米其林感覺就應該是品質(好)跟比較美味,價格應該是還好啦。」

新加坡的油雞飯,更是讓米其林打破傳統,第一次頒發一星給小販。至於馬來糕、酥皮焗叉燒包,則來自香港知名茶餐廳,2014年來到台灣,人氣居高不下,連續9年蟬連香港米其林一星的殊榮。三家星級餐廳聯手進軍台中,相隔距離不到20公尺。

集團執行長 林晉頡 :「非常看好這邊的人流量,所以相對覺得這個位置是很適合三個米其林一起,來創造亞洲米其林一條街,帶來的效益,應該是不錯。」

捨棄市中心超級戰區,業者另闢戰場,地點選在台中工業區附近,旁邊是醫院跟大學,要用米其林一條街的名號,搶攻餐飲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