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奪命 新北拆除頂加違建17間套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新北市中和區隔間套房日前遭人為縱火,造成9死悲劇。新北市政府祭出鐵腕,今天上午,針對中和一間頂樓加蓋隔間套房,進行強制拆除。

新北市府違建拆除大隊長 馮兆麟:「我們優先順序表,A類案件,就是興建中案件,我們一定是優先執行拆除,第二部分是舊有既存違建,如果它是屬於套房出租,也是我們的專案執行對象,它這部分又是又有木隔間,它更是一個高風險的一個場所,這部分是我們優先執行的一個標的。從104年的8月到現在兩年,總共大概,滾動的檢討大概930件,目前也拆除解列的案件總共是725件,所以目前還有大概205件,就是我們現在在持續溝通,在協調,如果它再不願拆除,這部分我們後續會做一個強制拆除。」 

新北市政府針對不肖房東,搭蓋違建出租套房或雅房,今天上午祭出鐵腕,針對中和區某頂樓加蓋出租套房進行強制拆除,2層樓共隔出17間套雅房出租,屋主為同樓層一樓診所負責人。中和大火發生後,在拆除大隊持續稽查下,部分屋主已自行拆除,對於少數執意不拆的屋主,拆除大隊強調,一定會強力介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