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暗諷親中 柯P:不是每個都要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距離2018台北市長選戰,只剩下一年,現在各方都搶著表態,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民進黨應該要自己推出2018台北市長候選人,並以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暗諷柯文哲的兩岸立場親中,對於呂秀蓮的說法,柯文哲表示,不是每個人的意見都要回應。

魔術講師 賴幸輝:「來來來、我們邀請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披上披風化身魔法師,在魔術講師的指導下表演魔術,獲得滿堂喝采,為台北市社區大學20周年慶祝活動拉開序幕,媒體關注,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民進黨應該要自己推出2018台北市長候選人,並以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暗諷柯文哲親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每天,不是每個人講的話我們都要去回應,(那你覺得民進黨應該要推自己的人選嗎)?(還是你覺得還是要合作)?時間到了就,時間到了就會解決。」

而近日也傳出,由於今年台北燈節的承辦廠商集智館大虧2000萬元,導致明年燈節的標案,廠商興致缺缺,開標3次仍然乏人問津,明年燈節可能停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燈節已經辦了20幾年了吧,也不可能不辦啊,只是說辦的規模大小。這個就是政府的標案,人家要來標就來標,不來標我們就要自己要想辦法,(那現在跟好朋友還有繼續好好聯絡嗎)?有啦有啦有啦,這個買賣不成仁義在。」

柯文哲表示,政府的預算有限,廠商自負盈虧的部分會幫忙募款,明年台北燈節仍然會辦在西區那一帶,但主燈要擺在哪還沒決定,要等廠商出來後再商量,因為還要考慮交通等因素,燈節一定會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