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尺高聖誕樹 現身台北仁愛圓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進入12月,聖誕節氣氛是越來越濃厚了。傍晚有金控在台北市仁愛圓環,舉辦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由董事長吳東亮親自主持。吳東亮表示,因聖誕點燈裝飾反應好評,今年活動也擴展到周邊鄰近區域。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在23號呢,有在這個,這個整個附近,我們有所謂林蔭大道的這個音樂,露天音樂會,我們有很多小的,音樂團體會出來在表演。然後呢,這個我們在附近的,這些咖啡廳呢,應該有五六家,我們有這個,這個舞蹈團體,會快閃在,在這咖啡廳裡頭表演,我想這個活動,讓我們這個環境,在聖誕節,多增添了聖誕節的快樂,這個幸福的氣氛。」

倒數計時下,高達15公尺高的聖誕樹,還有周邊主題布置燈,依序點亮,數百位民眾,彼此互道祝福,場面溫馨,吳東亮表示,台新藝術基金會配合聖誕節,在公司大樓內進行一系列活動,希望能讓全體員工度過最溫馨的歲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