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北市長選戰 傳國民黨將採全民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距離2018年六都市長選舉,倒數不到1年。藍、綠陣營點將攸關勝負,現在傳出,國民黨在台中、新北兩都人選,傳言傾向用「全民調」來決定,時間點更提早到黃曆年前拍板。

柑橘季報到,從小在果園長大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行銷柑橘、拼曝光,因為明年底的台中市長選戰,傳出黨內將進行協調,最快黃曆年前拍板人選,極可能採取「全民調」。

國民黨立委 江啟巨:「這個方式是什麼,可能黨中央要去思考,可能也要跟候選人再去,就是有意參選的人,再來協調。」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選務一定要採取公平公正公開,科學而且訴諸民意的方式,那我願意接受民眾的一個檢驗。」  

盧秀燕與江啟臣,基層奔走、尋求民意,力戰民進黨「拼連任」的林佳龍。黃曆年前全民調、再協調的做法,國民黨可不只台中,外傳新北也可能跟進。

聲源: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 李乾龍:「應該會用全民調,或是用其他的方式,我們會跟兩位候選人做溝通,有候選人想說辦一些政見發表會,我們都會來尊重。」 

最近勤走基層、動作多的周錫瑋,似乎頗有微詞,速發聲明回應。希望初選公平、公正、公開,不要再有政治力不當介入,還說市黨部事前沒徵詢意見,要如何做全民調,要黨部該思考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