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議會首映紀錄片《活摘》 揭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世界人權日前夕,苗栗縣議會響應維護人權並宣導醫學倫理,與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屢獲國際大獎的紀錄片《活摘》首映會與座談會,超過200人參與,來賓在觀賞後紛紛表示,中共殘酷迫害這些善良百姓,令人震驚和心痛。

苗栗縣議會舉辦《活摘》首映暨座談會,10多位苗栗縣議員和200多位來賓蒞臨觀賞,對中共活摘器官、販售圖利,感到震驚和心痛。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主任 劉佩璇:「今天看完之後,其實除了一個震驚之外,其實也是有很多的一個思考跟反思,就會覺得說,如果我們今天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需求,會不會就是讓這件事情, 就不會持續的繼續做一個發生。」

苗栗縣?生局醫政科長 古智誠:「看過今天的影片之後發現,很多器官來源是不明的,所以如果說,也在這邊呼籲鄉親,如果說你的周遭的親朋好友,如果要到大陸去接受這個器官捐贈的話真的要慎思。」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 陳宗聖:「感覺到非常的痛心,也非常的心痛,我們應該能夠把這個真相 ,能夠讓更多的人來去了解。」

苗栗縣議員 陳光軒:「那我也希望說,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加油,然後繼續把這個中共的這樣這個罪行,公諸給我們全世界知道。」

歷時8年拍攝的紀錄片《活摘》,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事實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長達18年,殘酷的手段令人髮指。目前已有24個國家地區,超過241萬人聯署,聲援中國民眾,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以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

苗栗縣議員 陳光軒:「全世界各個國家,也有非常多的民眾去呼應這樣的一個義舉 ,那我想這個邪不勝正,那我們有更多的民眾,全世界更多的民眾可以一起站出來,我想將來我們一定可以有效的,去推翻中共這樣的一個罪刑。」

在世界人權日前夕,《活摘》紀錄片,在苗栗縣民意最高殿堂苗栗縣議會放映,象徵苗栗人對生命及人權的高度重視,意義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