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線曝光暴行 《活摘十年》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人權組織舉辦「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今年12月1日到10日期間,在全球至少十多個國家展開。台灣的響應活動,包括在至少17所大學校園巡迴放映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而在世界人權日前夕的台灣活動主場,選擇在6度通過決議聲援中國人權的高雄市,朝野政黨市議員共同出席,譴責中共用國家機器、軍隊犯下活摘暴行。

主持人:「看清真相,點亮希望。」

高雄電影館舉辦《活摘‧十年調查》巡迴放映暨座談會,現場安排「全球點亮真相營救連線」主視覺點燈儀式,多位市議員和上百位來賓到場支持,對中共長期活摘器官、販售圖利,感到震驚。

高雄市議員 張豐藤:「這樣的泯滅人性的行為發生!而且都是用那麼大的規模,又是一個國家體制這樣的產生的,我想其實我在這裡也要呼籲,我們大家知道的人讓更多的人知道,讓全球都知道,我們應該要能夠全球的調查,來制止這樣的行為。」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這個活摘器官的部分,其實是讓人家聽起來覺得很驚悚的,代表著背後有多少人的犧牲。」

律師 李奇芳:「必須要宣導說,有關於器官的移植的部分,我們不要去助長這方面的行為。」

歷時八年拍攝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中共從1999年7.20鎮壓法輪功至今長達18年,殘酷的手段令人髮指。座談會中許多觀眾提問,中國的新領導人應該制止此一罪行。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那也期待就是說在整個中國大陸,能夠有不一樣的人權,為人權、人的權利再更真實的站出來,能夠把人權真正的展現出來,這個才是當務之急。」

台灣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表示,面對這個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活摘器官的暴行,每個有良知的人都無法沉默。誠摯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