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高智晟失蹤120天 耿和促放丈夫回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1 日訊】繼續帶您關心,中國人權狀況。國際人權日之際,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已失蹤120天,生死成謎。高智晟夫人耿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高律師的下落,敦促中共儘快讓高律師回家。

耿和表示,高智晟今年8月13日從陝西老家失蹤後,家人至今無法找到他的下落。當地公安也互相推卸責任。

高智晟夫人 耿和:「十九大前,大哥問他們(陝西公安),說在北京羈押,十九大後可以回來,但十九大以後沒有消息,大哥又問,他們又說不知道。我們不知道具體在哪裡,他們無論是口頭還是書面的,都沒有和我們家人講,他們都像踢皮球一樣都說不知道。」

她在香港法輪功人權日集會上,透過錄音發言,希望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儘快讓高智晟早日回家。

高智晟夫人 耿和:「(中共)對高智晟的迫害,還有對中國那些受迫害人的迫害,是嚴重地踐踏人權,違反國際人權宣言。希望(國際社會)能關注高智晟的案子,希望他能儘快回家吧,這都快過年了,又失蹤120天。」

今年53歲的高智晟被外界稱為「中國的良心」。他長年為受迫害群體尤其為法輪功群體發聲,遭中共非法判刑三年、緩刑五年,期間遭受電擊生殖器等酷刑折磨。2014年8月高智晟出獄後完成了三本書的寫作,包括預言中共政權的滅亡,今年8月被失蹤。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