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一正籲賴清德參加 台中高雄反空污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最近連續幾天高雄空氣品質紫爆,12月17日,台中高雄將同步舉辦反空汙大遊行。主辦單位表示,蔡政府上台一年多,台灣已舉辦四次遊行,關注燃燒煤礦發電的空氣問題,要求中央政府解決國民五缺,邀請全民參加。知名導演王小棣、柯一正、吳乙峰也現身力挺。

環團記者會:「遊行三反。解決五缺。修法應終結一個天空、兩個台灣。減煤救健康、節電救台灣。1217反空污遊行,邀全民同行。」導演 柯一正:「空污在中南部已經到引起民怨,而且我想會變成大的運動,希望中央要更重視這問題,不要到不可收拾的時候才要出來解決。」「我希望賴清德能夠到場,因為他現在是有權力的人,當面告訴大家怎麼解決這問題」柯一正呼籲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平民身份參加,說明如何解決。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訴求行政院、經濟部、環保署遷移到南部,讓中央官員苦民所苦;並質疑空污法重大修法不當,也要求台中火力發電廠立刻減少燃煤兩成,每一年再減少一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