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演出失準 蔡依林:再次挑戰《甜蜜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到娛樂消息,藝人蔡依林,人美心更美,去年低調捐出一百萬元給公益團體,為獨居老人製作年夜飯,今年更主動擔任愛心大使,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媒體問到,先前金馬獎演唱歌曲《甜蜜蜜》時,有些失誤,蔡依林說,會再找個場合,再唱一次,有信心會唱得更好。

藝人蔡依林出席公益活動,要為獨居老人募款,讓他們在過年時,能有一頓豐盛的團圓飯,蔡依林不只主動擔任愛心大使,拍攝廣告,其實先前還低調捐出了,一百萬元。

藝人 蔡依林:「其實我覺得有能力,可以給的時候,是還滿幸福的,因為其實我得到非常多大家的愛。」

人美心更美,不過蔡依林先前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演唱歌曲《甜蜜蜜》時,音準有些跑掉,蔡依林在臉書自認失誤,還霸氣回應網友,之後要來張老歌精選集。

藝人 蔡依林:「(要出老歌專輯嗎)我可能要新專輯先出來,然後,但《甜蜜蜜》我會找一個場合,再唱一次這樣。(採紅菱也很可愛)我要做舞曲版。」

有粉絲為她喊冤,失誤是因為選曲不當,蔡依林則說,喜歡挑戰,所以才會選擇不同曲風。至於被問到,要再次演唱《甜蜜蜜》,是否是為了要雪恥,蔡依林自信回應,因為可以唱得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