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災難!北京作家揭37萬國民黨亡魂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中共建政前,一直吹噓共軍是如何自律,得到老百姓支持,但最近一本在港台熱賣的新書《長春餓殍戰》,首次揭露70年前,中共為奪取長春,不惜餓死37萬人。

這本新書雖然在台灣出版,但在香港田園書屋等可買到,據書店介紹說,這本書很暢銷,而且買的絕大多數都是大陸遊客。

北京作家杜斌,歷時十年,透過採訪倖存者等方式,真實揭露了從1947到1948年國共內戰期間,共軍靠著封鎖長春、最終令37萬人活活餓死,奪取戰爭的勝利。

北京作家 杜斌:「利用飢餓的方式、用餓死者的屍體來對待敵方,我覺得這個是反人類的,在任何一個時代,都是不可被寬恕的。」

除了長春外,杜斌強調,中共餓死戰術,還有1945年的河北永年圍困戰。

北京作家 杜斌:「一共圍困了7、8個月,3萬人的城市,最後只有3千人倖存,國民黨軍隊的人、領導全部抓起來,無一漏網,級別最高的就是叫老百姓活剮,肉剃下來,都給吃了。」

有關長春圍困戰,至今都是中共的禁區,杜斌盼望還原歷史真相,為死難者立碑。他表示,中共從成立那天開始,對人類都是災難。

北京作家 杜斌:「有共產黨存在的地方,就會有飢荒、有戰爭、有災難、有非正常死亡,一直都存在,共產主義不能從地球上消滅,苦難、戰爭、饑荒,非正常死亡永遠都存在。」

杜斌曾先後出版書籍揭露六四真相、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等,2013年一度被北京公安秘密抓捕五週。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