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圈聖誕老人村 傳遞聖誕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再過兩週就是聖誕節了。在芬蘭拉普蘭的聖誕老人村裡,聖誕老人正在做最後準備,希望將聖誕祝福準時傳遞出去。

在芬蘭北極圈的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和他的助手們,正度過一年中最忙碌的時光。

2017年,聖誕老人共收到50萬封信,其中來自中國的最多,其次是波蘭和意大利。

助手們小心的打開每一封信,抽出禮物列表交給聖誕老人。

聖誕郵政總局助手 KATJA:「每年有50萬封信寄到聖誕郵政辦公室,我們將所有信件分類、打開,把他們的願望列表交給聖誕老人。」

在聖誕郵局,遊客還可以買到紀念明信片和郵票,蓋上聖誕老人郵戳,寄給親朋好友。

愛爾蘭遊客 SARAH WILLIAMS:「我們來自愛爾蘭,我們的秘密聖誕願望也許就是,和家人共度快樂的平安夜和聖誕節。」

聖誕老人正在仔細閱讀人們的願望列表,出發前做最後的準備,希望不落下任何禮物。

聖誕老人:「親愛的朋友們,又一年即將結束,聖誕節即將到來,我將帶著禮物來到你面前。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最後,馴鹿駕著雪橇,載著聖誕老人,奔向世界各地,將聖誕祝福帶給人們。

新唐人記者 唐楣、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