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 璀璨十年落幕前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2008年,漫威以《鋼鐵人》開啟超級英雄電影的黃金時期。英雄們互相拉抬,歷經10年鋪墊,終於迎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30多名英雄共同對抗宇宙終極魔王。漫威透露,包括美國隊長等6名元老級英雄,將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高掛戰袍。

集漫威宇宙10年之大成,終極魔王薩諾斯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超級英雄們正面交鋒。復仇者聯盟必須與盟友攜手合作,才能迎戰這場最致命的宇宙存亡大戰。

2008年,漫威以《鋼鐵人》開啟超級英雄電影的黃金時期。英雄們有獨立的故事發展,又各自牽動著宇宙的整體走向,彼此之間互相拉抬,交叉埋梗,歷經10年鋪墊,終於迎來宇宙大魔王了結一切的時刻。

導演 喬.羅素(Joe Russo) :

「這是電影拍了10年的頂峰,我認為這是史無前例的。漫威一直在進行實驗,以發展多個系列電影、結合不同人物的方式。他們10年前由《鋼鐵人》起步, 現在來到最後篇章,我們兄弟倆要寫出故事的最終章,非常令人興奮。」

《英雄內戰》結束之後,復仇者聯盟處於尷尬的低潮期,英雄的分裂為《無限之戰》埋下伏筆;而奇異博士、蜘蛛人和星際異攻隊等另類英雄,也將加入戰局,劇情走向令人期待。

導演 喬.羅素:

「然後是《酷寒戰士》和《英雄內戰》做墊腳石,集結大卡司。這並不容易,這是最困難的地方,要確保所有角色戲份適當、有故事線、可以鋪陳發展。這是個挑戰,這就是它與眾不同和令人興奮的原因。」

《復仇者3》定於2018年4月上映,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透露,因為合約到期,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綠巨人浩克與鷹眼等6大超級英雄,將在2019年接續的《復仇者4》之後,高掛戰袍,第一代英雄即將功成身退。

剪輯 洪育挺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