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 台女唱將陳芳語秀歌藝

陳芳語Kimberley參與【大娛樂家】《我就是我》全球名人版MV計畫_全體大合照(圖片來源:福斯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電影《大娛樂家》,在本屆金球獎獲得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主題曲3項提名,成為年度最受矚目音樂歌舞片!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This Is Me〉成功找來了18位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歌手、累積千萬瀏覽數的名人YouTubers一同共襄盛舉、重新翻唱並拍攝「全球名人版MV」。《我就是我》全球名人版MV在台灣時間今日晚間10點正式上線。
 

陳芳語Kimberley參與【大娛樂家】《我就是我》全球名人版MV計畫_拍攝現場照(圖片來源:福斯電影)
陳芳語Kimberley參與【大娛樂家】《我就是我》全球名人版MV計畫_拍攝現場照(圖片來源:福斯電影)



作為台灣唯一代表的新生代實力女唱將陳芳語Kimberley,她說當是當聽到可以親眼與從小的偶像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及電影主題曲原唱者兼劇中演員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見面時,心情超級期待。

而且還可以在披頭四御用的艾比路錄音室錄音,對於陳芳語來說更是一個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陳芳語說:「從小就看著披頭四,看著那張四個人橫跨在艾比路上最有名的照片,從來沒有想像這輩子竟然自己可以有機會到這邊來錄音,」甜美活潑的陳芳語更是興奮的比手畫腳對著鏡頭說道:「這就像是在我的人生清單上打了一個勾一樣!」



電影公司將在12月19日(星期二) 晚間19:00點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盛大舉辦【大娛樂家】音樂歌舞首映會,當天將不僅會有炫光馬戲團秀,為了讓電影精彩的歌曲重現讓現場的民眾感受,更特別邀請到超級星光幫成員,歌手閻亦格及許仁杰深情對唱片中由千黛亞及柴克艾弗隆所詮釋的浪漫歌曲《改寫星光》,而此次擔任台灣代表前往倫敦參與全球名人MV計畫的陳芳語,更將要首度在現場獨自公開演唱這次的計畫歌曲《我就是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