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聯手突襲表決 衛環委員會爆激烈口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質疑勞基法修法過程有瑕疵無效,在野黨立委今天(12月13日)在衛環委員會突襲表決,現場民進黨立委人數不敵,民進黨團幹部連忙趕到現場,總召柯建銘不僅跟時力立委徐永明對罵,還指責主席蔣萬安不懂議事規則,讓蔣萬安大怒回擊,幸好第一案只是表決停止討論,讓民進黨團虛驚一場。

主席 蔣萬安:「我們支持這個提案的,請舉手。」

衛環一開會就表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忙衝到現場,火大開罵。

主席蔣萬安不動如山,繼續處理表決。

主席 蔣萬安:「贊成這項提案的四票,反對的四票,所以現在主席,我是贊成這項提案。」

蔣萬安關鍵一票投下,5:4民進黨團不敵,這表決案,綠營一度以為是表決勞基法修法聯席會審查無效。

蔣萬安回擊,互嗆不懂議事規則。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VS.立委(國) 蔣萬安:「先了解議事規則,先了解議事規則,不要一進來就開罵。」

勞基法修法過程,時代力量跟國民黨立委已經相互支援,這回又聯手突襲,差點讓執政黨措手不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