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出席簽書會 陳致中評估參選市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前總統陳水扁,今天(13日)在高雄市總圖舉辦簽書會,現場吸引了千位扁迷參加,但陳前總統仍舊遵守中監的四不規定,只簽書不說話。至於近來有消息傳出,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正在評估在高雄市參選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受訪表示,正在評估中。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關於我個人規劃問題,這段時間我也會拜訪基層,勤跑基層,然後傾聽前鎮、小港,這些民意,之後我們再來做,最後一個決定,到時候,如果有決定,會再跟大家報告。(現在還在考量選區嗎)這個就是要由民意決定,我想每個要從政的人,都是人民的公僕。」

陳致中今天陪同陳水扁出席,在高雄市圖書總館舉行的「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他說台南市、高雄都是故鄉,要聽民眾聲音做決定。至於民進黨有五名立委投入高雄市長初選,是否有支持對象?陳致中說,尊重黨內初選機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