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升息1碼!葉倫記者會談稅改、比特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國際財經焦點來看到,美國聯準會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3點公布利率決策,決議升息1碼,主席葉倫在任內最後一次記者會上,表示稅改政策預料將有助提振美國經濟,但提到比特幣時,她說,是高度投機性資產。

美國聯準會主席 葉倫:「堅強的勞動市場,和低失業率,我想這對美國家庭的福祉很重要。比特幣目前在支付系統扮演的角色微不足道,比特幣不是價值穩定來源,也未具備成為法定貨幣的條件,比特幣是高度投機性資產。」

這次是聯準會今年來第3次升息,金融海嘯以來第5次升息。資料顯示,聯準會預計將在2018年升息3次,並在2019年升息2次。另外,許多投資人更關心的是美股未來是否會再續漲?對於今年漲了19%的美股,葉倫表示「沒有什麼紅色訊號在閃爍,甚至連橙色都沒有」,葉倫不認為美股已漲過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