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軍艦互停?吳釗燮:須雙方政府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其中包括,考慮美台軍艦互訪可行性條款,引起關注。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天(14)到立法院備詢,被問到相關議題,他表示感謝美方對台灣的友善態度,但相關法案執行的可行性,仍須雙方政府部門討論。

國民黨立委 孔文吉VS.總統府秘書長 吳釗燮:「對美國國會對台的友善態度,我們表示非常感謝。」「所以你個人支持美國跟中華民國,加強軍事的合作。」「目前台灣跟美國軍事合作的部分已經非常密切,當然我們也希望能更加密切,包括軍售項目或者是人員互訪的部分,我們也希望能夠加強,讓台灣跟美國之間的國防聯繫,能夠更加密切。」

至於支不支持台美雙方軍艦停靠,吳釗燮說這是假設性問題,仍須雙方行政部門討論,政府會以有利台灣國防與區域和平,作為最重要的考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