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遠哲也相挺!黃國昌:罷免案9成9不會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的罷免投票,將在周六進行。罷免投票倒數2天,黃國昌今天(14日)在接受電台專訪時,信心滿滿,認為罷免案不通過的機率是九成九。而上午,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及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也在一場記者會上,相挺黃國昌。

《蔻蔻早餐》周玉蔻 V.S. 黃國昌:「現在你有信心,這個案子你會贏嗎?我不會用我會贏來形容啦,我對我的選區的選民,對台灣的公民社會,對台灣的民主是有信心的。我問你一到十你認為這個,不通過罷免案的,這個機率是多少?大概是九點九吧。」

黃國昌上電台,針對罷免案,他表示對台灣公民社會有信心,也朝他的選民喊話,周六站出來行使公民權利。倒數兩天就是罷免投票,時代力量黨團也召開記者會,邀請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以及前司法院大法官許玉秀來挺昌,李遠哲表示,黃國昌能帶領年輕人改革,讓年輕一代走向光明。

前中研院長 李遠哲:「黃國昌一直努力的,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社會要改造啊,要反對腐敗這些,他是好的立委。如果改革的力量,不能夠蓬勃的站起來,改變我們社會的走向的話,我們將來是沒有希望的。」

李遠哲在會中表示,黃國昌是個很有理想的人,為群眾利益奔波,站在人民立場做事,這麼好的立委,希望各位選民在投票日,投下反對罷免的票。

罷免投票將於周六(16日)舉行,最低門檻同意票需達門檻6萬3888票,新北市選委會表示,計票結果約當天晚上,6點30分到7點,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