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聖誕迎新年 愛心聚「蕉」逗陣來

義大大昌醫院15、16兩天,舉辦歡慶聖誕節系列活動,邀請鄰近鼎金國小師生與灣愛里社區長輩同歡,希望透過活動帶給病人和家屬快樂與活力,以回饋社區大眾的支持及肯定。(義大大昌醫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義大大昌醫院15、16兩天,舉辦歡慶聖誕節系列活動,邀請鄰近鼎金國小師生與灣愛里社區長輩同歡,希望透過活動帶給病人和家屬快樂與活力,以回饋社區大眾的支持及肯定。

義大大昌醫院院長張基昌表示,香蕉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鉀和鎂以及維生素、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為回饋社會協助蕉農促銷香蕉,特別在聖誕節活動,協助旗山蕉農,促銷香蕉產業,藉由活動拋磚引玉,邀請各界及民眾共同響應支持。

(義大大昌醫院提供)
(義大大昌醫院提供)

15日上午,「高雄紙芝居創藝劇團」以木製的箱子,在小舞台上用圖畫說故事;有別於一般繪本故事,透過故事講說與現場的大小病人與社區學童交流互動,體驗另一種聽故事的樂趣,以歡樂溫馨的氣氛,祝賀現場嘉賓聖誕快樂!

16日上午,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三民教會 聖歌隊」吟唱聖誕組曲,透過熱鬧溫馨的聖誕組曲吟唱,為活動現場帶來愉悅的佳節氣氛,共同倒數迎接嶄新的2018年!

活動最後,由院內長官帶領,共同前往病房探訪關懷,在住院中無法返家與家人共度聖誕佳節的病人及病童,將佳節祝福的氣息,帶給住院中的病人,場面熱鬧又溫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