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明參選!柯:連任的不需競選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繼續來看到,2018逐鹿北市,地方選戰即將開打,台北市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將在明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不以為意,還說,選連任的不需要競選活動,只要做好每天該做的事,就是最好的宣傳。

記者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姚文智明天要宣布了,會不會覺得宣戰的意味很濃?)我跟你講,選舉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對我來講,反正我就是做每天該做的事。」

面對2018選戰,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將在17日宣布,正式參選台北市長,也提出第二胎0到5歲補助1萬元的社會福利。今天出席扶輪社舉辦的中高齡就業暨社會企業媒合會的柯文哲,在會後受訪時表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特別是非法定的社會福利,我倒覺得國家要很慎重的思考一下就是說,是不是要統一,不然的話,台北市還是財政比較好,台北事實上可以發給的社會福利絕對比那一些,窮的縣市多很多,但是這公平嗎?這真的要想一下。」

柯文哲假日行程滿檔,今天上午走訪內湖花市,面對攤商還一一握手致意。其實柯文哲這半年來,都利用假日勤跑市場拜訪各大商團,外界解讀,是為2018連任做佈局。

台北市長 柯文哲:「特別是把那些商圈的負責人、理監事找來,你有什麼需要台北市政府幫忙的,後來發現這樣滿意度會提高。(所以的確有助於2018的選情?)不是啦,其實我們這些選連任的,根本就不需要什麼選舉活動,把每天的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競選活動。」

面對台中市將開第一槍停辦跨年煙火,台北101煙火將持續長達6分鐘,是台北101史上施放最長展演,柯文哲說,煙火會放,但增加光雕投影,帶來視覺創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