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8》美台同步映 或再掀票房狂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週末看電影,來看到,兩年前《星際大戰》三部曲的首部《原力覺醒》,掀起票房狂飆。而系列的第二部:《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這禮拜,美台同步上映,也讓許多星戰迷,相當期待。

先來看看《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本片劇情承接了兩年前上映的《原力覺醒》。

在摧毀了恐怖的弒星者基地之後,芮(Rey)獨自前往遙遠的星系,尋訪隱居的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並在他的指導下接受原力訓練。

片中令人心馳神往的異域風景、頂尖逼真的實景特效、還有氣勢宏大的戰爭場面,以及「師徒傳承」、「身世之謎」等經典的星戰元素,故事中還隱藏著無法預測的反轉。

2015年上映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全球票房突破20億美元,成為影史上的北美票房第一、全球票房第三的現象級作品,所以本片也被看做是今年北美票房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再來看看動畫片《萌牛費迪南》。本片根據1936年出版的西班牙經典故事改編,講述一頭名叫「費迪南」的公牛,經歷的歡樂冒險。

生性溫柔善良的費迪南,因為一場意外被誤會是兇猛的野獸,被迫成為「鬥牛」。為了重新回到家鄉,費迪南踏上了一場冒險旅程。

片中,為強壯而又溫柔的公牛費迪南配音的,是美國職業摔角界的大明星約翰.塞納(John Cena)。而巧的是,塞納本人也是一個性格溫柔、愛家的好男人。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