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迎莊吉生!體壇新星獲企業百萬贊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運動選手有企業贊助,能減少後顧之憂,專心比賽。台灣電信業者,從2014年贊助詹家姊妹征戰世界,其中詹詠然在今年拿下美網女雙冠軍,還登上WTA女雙世界排名第一。今天電信業者宣布,再以七位數金額,贊助兩位體壇新星:奪下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的莊吉生,以及高爾夫球選手徐薇淩。

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網球女雙球后詹詠然與高爾夫球新星徐薇淩,盛裝出席記者會,接受企業贊助。和在比賽場上截然不同的打扮,讓人眼睛一亮。

網球女雙球后 詹詠然:「每一位運動員的茁壯的生涯的成長,其實都是非常需要就是,週邊的貴人來相助來幫忙,因為並不是運動員一個人本身就可以,有這個能力去,在職業生涯這樣子闖蕩。」

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 莊吉生:「打球時很困難的,自己一個人,所以你要有一個團隊,現在有這個機會,企業讓我可以帶一個團隊,我看能不能繼續拼。」

莊吉生被問及接下來計劃,也說了許多項想要達成的目標。包含順利奪下亞運金牌、ATP世界排名前進一百、大滿貫溫布頓打進會外賽等。大家對於他在世大運的表現,仍舊印象深刻,但他自己回想起,卻笑說,這樣的結果自己也沒料到。

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 莊吉生:「我不知道會這樣啊!真的是很感謝很多人給我支持。」

他表示,回來參加世大運,奪下金牌並獲得這麼多反饋,都不在他預料中,希望接下來能跟詹詠然一樣拿到美網冠軍。而詹詠然則希望,2018年成績能維持水準。新球季將開始,她的搭擋辛吉絲宣布退役,接下來要和誰搭檔,詹詠然說,這兩天會公布。

網球女雙球后 詹詠然:「雙打的部分,我應該這兩天會公布。」

另外,高爾夫球星新徐薇淩表示,未來目標,要放在2020年奧運,期望自己往前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