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首辦中廣聽證會 趙少康駁附隨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黨產會今天(12月21日)首度針對中廣召開聽證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只親自出席,還在聽證會前先開記者會批評,說中廣是附隨組織是侮辱,而針對日前週刊報導,他以10億買下價值25億元的中廣,趙少康也揚言提告。

中廣聽證會開始前,董事長趙少康先發制人,開記者會抨擊黨產會。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說中廣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對我個人而言是一種侮辱,對中廣而言是一種侮辱,對中廣的員工來講是侮辱,對中廣主持人來講也是一種侮辱」。

這回雙方爭點,在於中廣是否曾由國民黨,實質控制人事、財務或業務經營,以及中廣是否以非相當對價轉讓,而脫離中國國民黨實質控制,因為趙少康2006年用10億買中廣,被質疑出價過低。

黨產會研究員:「比對中廣公司79年,董事監察人暨黨股名單,與80年法人股東華夏公司之代表人名單,兩者幾乎完全相同。」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國民黨沒有推薦我們過一個人,在過去11年當中,我們財務也是全部由我決定,如果還認定我們是附隨組織,那就是欲加之罪,我出10億還是最高,出最高的價錢還不合理嗎,我就講說如果余建新要,輪不到我。」

趙少康不只回擊黨產會,還宣布對日前週刊報導,中廣價值25億,提出加重誹謗告訴,有備而來,聽證會上,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等人,也在會前就先提出程序問題。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 邱大展:「你們要幾分鐘就幾分鐘,然後我們講不好聽一點,在武器就不對等,時間就不對等,你們可以罵20分鐘,我們只能10分鐘回答,這算什麼啊。」

一吵半小時,聽證會上火藥味十足,因為中廣一旦被認定為附隨組織,就將收歸國有,也讓這一仗,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