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感恩音樂會 聲樂家簡文秀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耶誕佳節即將到來,全台各地都有慶祝活動!新竹市「感恩音樂晚會」將在23日登場,邀請揚名國際的聲樂家簡文秀教授,和多位知名歌手同台演出,精彩可期。

聲樂家 簡文秀:「叫我為著你,更加心綿綿,茫茫過日子。」

知名聲樂家簡文秀教授,演唱閩南語歌曲《思慕的人》,圓潤渾厚的動人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聲樂家 簡文秀:「因為是時值聖誕節,所以我們有很多,像譬如我跟殷正洋唱的,就是歌劇魅影當中的二重唱,還有我跟拉縴人唱的天使的神糧,還有很多的聖誕歌曲,希望大家一起來新竹,來聽這個歲末感恩音樂會。」聲樂家簡文秀老師,對於音樂教育的普及與推廣,一直不遺餘力。她表示,這次來到新竹,希望能在充滿感恩的日子裡傳遞愛的樂音,讓更多人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氛圍。

新竹市副市長 沈慧虹:「除了白天的會有感恩市集,也會有叮叮車環護城河,希望大家逛完市集之後走到府前廣場來,因為這樣的世界級精彩的音樂節目的演出,是走到哪裡都聽不到的。」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新竹市感恩季系列活動,還有演唱會、美食,以及創意市集,也將表揚3位「城市英雄」,裴嘉妮修女、姜宏達牧師,以及奧運女子拳擊賽選手陳念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