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進軍生技大突破 新藥獲FDA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跨足生技產業,取得重大突破,今天舉辦記者會,向外界宣布,幹細胞新藥治療「早產兒支氣管肺發育不全」,獲得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人體臨床試驗許可,宣明智表示這代表公司臨床前研發紮實,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

宣捷生技董事長 宣明智:「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給我們送了最好的聖誕禮物。」

開心與研發團隊合影留念,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跨足生技領域,取得重要成果,他與兒子宣昶有攜手經營公司,研發「早產兒支氣管肺發育不全」幹細胞新藥,獲得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人體臨床試驗許可,疾病成因,是給早產兒呼吸支持時,以機械通氣或氧化治療,對肺泡造成傷害或是發炎,孩童吸不到氧氣,嚴重可能導致腦部疾病。

宣捷生技執行長 林衛理:「還沒有發育好的肺泡,在整個成長起來,變成健康的肺泡,讓小朋友呼吸功能能夠逐漸恢復。」

宣明智,進軍生技產業,五年時間,投入10多億元,明年預期還要砸下四億台幣,除了新藥開發許可後,繼續進行臨床試驗,後續還有三款幹細胞新藥,要申請美國FDA,看好未來幹細胞新藥市場前景。

宣捷生技總經理 宣昶有:「國外藥廠已經把台灣看成一個,幹細胞發展最快,最好的一個溫床。」

宣捷生技董事長 宣明智:「我們投下去,花費的錢大概超過十億。現在沒有真正好的,能夠一體通用,很廣普的去對付疾病的幹細胞的藥,所以我們會變成是一個在這上面,跑得最快。」

宣明智表示能獲得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認可,就代表臨床前研發紮實,是重要里程碑,不擔心資金回收的問題,相信是值得投入的方向,對台灣產業而言,是往先進醫療科技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