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經理人聯誼會捐水療機 嘉惠漸凍病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為幫助漸凍病友和因運動神經萎縮而無法行動的病患,也能享受像常人一樣的沐浴,漸凍人協會與台灣工具機協會,今天(22日)捐贈水療SPA系統,與經皮式二氧化碳測定儀給台中醫院,讓漸凍病友可以輕鬆的沐浴。

按下按鈕,啟動SPA水療機,漸凍病友就可以輕鬆地躺在浴缸裡洗澡按摩了。對長期臥病在床的人來說,能好好洗個澡,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漸凍病患家屬 張鈞堯:「病人如果住到醫院去的話,他們就可以享受到說,不是只是擦澡而已,而是可以每天洗澡一次,那洗澡對病人來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透過專業團隊研發的沐浴水療系統,包括可電動升降的移位機及Spa水療機,大容量的浴缸讓病友感受泡澡的輕盈舒適,Spa水療功能,可舒緩緊繃的肌肉與關節,達到身心放鬆、精神舒暢的效果。

工具機公會女性經理人聯誼會會長 涂美華:「花了很多的功夫跟時間來研發,也以非常便宜的價錢來給以支持。」

罕見神經退化性疾病照護中心主任 蔡宗璋:「當他們有急性醫療需要治療時候,在住院期間就可以享受這個設備。」

台中市市長夫人 廖婉如:「讓這樣子的一個善念,可以不斷的被循環,而且更多人可以享受到這樣子的服務。」

向來關心弱勢的市長夫人廖婉如說,很開心看到由企業、政府、和醫院三方面,努力成就的捐贈善舉,也期盼社會更多人發揮愛心,一起響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