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雪了?台中2018跨年 沒煙火有雪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全台瘋跨年,決定去哪裡跨年了嗎,2018台中跨年很特別,有台灣體大和麗寶樂園,兩個雙主場跨年,不但可以看到雪花還可以聞到花香。

藝人 王子:「愛上了妳 被妳妳妳 偷走了我的心」

藝人王子帶來新歌,2018台中跨年公佈卡司,雙主場主持人互相PK跨年陣容。

主持人 阿KEN:「持續16分鐘勁歌熱舞,宅男女神安心亞。」

主持人 阿KEN VS 天心:「倒數佳賓是誰?絕對是,我先講嗎?妳先講嗎?獨家,這是獨家,獨家誰?哎唷,陶。」

響應環保,2018台中跨年率先不再施放煙火,從國外引進無污染的雪花機,來台中跨年就可以看到雪花。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會結合燈光秀跟雪花秀所以在台中跨年,你會看到我們麗寶樂園的摩天輪會有很創意的設計的演出,而且呢會下雪。」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今年我們的一個主題,除了迎接明年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台中,那就是台中下雪了,來到台中的雙主場可以看到雪花。」

除了會下雪,為了迎接明年花博到來,也打造融入花卉意象和香氛施放,長達110秒的燈光秀,到時全場將瀰漫花香和爆米花香,成為全台唯一「香氛雪花跨年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