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聖誕饗宴 日本水族館過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把鏡頭轉到日本,來體驗一下當地的聖誕氣氛。日本東京品川水族館內,聖誕裝飾讓原本清冷的海底世界變得溫暖。更有聖誕姐姐奉上大餐,不但讓小動物們一飽口福,遊客們也樂在其中。

記者:我身後的這條隧道就是本次聖誕主題的開始,聖誕姐姐究竟為小動物們帶來了怎樣的聖誕大餐呢?海洋動物們又是如何裝扮自己的家園的呢?這就去一探究竟吧!

彩色的聖誕裝飾讓原本清冷的海底世界變得溫暖。魚兒們仿佛也在會心微笑。u型隧道內悠遊自在的海底生物們翩躚而過,給孩子們展示著神秘的海洋世界。

水母們搖動裙擺,輕盈起舞,變換的燈光灑在半透明的身體上宛若聖誕彩燈,曼妙的舞姿,別具風情。

電鰻夫婦在水中不斷發電,電壓達到40v時,家門口的聖誕樹就被點亮,霓虹閃爍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整點一到,聖誕姐姐如期而至。隨身攜帶的美味,吸引著海底的小伙伴紛至而來,熟練的餵食技巧,讓遊客看清魚兒們難得一見的進食細節。看來美味聖誕大餐很受歡迎、小伙伴們團團圍繞在她身邊,開心的大快朵頤。愉快的互動,人與自然的和睦相處,充滿溫馨的節日氛圍。

體驗者:「魚兒就在眼前游動,非常有衝擊力。裝飾的過程也在眼前進行,並身著聖誕老人的服飾,非常可愛。」

淘氣的海馬兄弟布置好聖誕樹後嬉鬧追逐,魚兒們紛紛把自己的水槽裝飾一新,迎接前來做客的遊人。水族館里,聖誕氣氛甜美溫馨。

日本品川水族館事業部科長 谷津真:「本次活動的主題是「溫暖聖誕」,為了讓客人體驗溫暖我們對每個水草都進行了裝飾,請大家前來體驗,從而收穫更多的溫暖。」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