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團抗議勞基法 賴揆:會蒐集訴求研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回到娘家台南市,今天一早就展開行程,祈福參拜完接受媒體訪問時,賴清德說,針對今天的反勞基法修法遊行,會蒐集各項訴求進行研究。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會請勞動部進一步蒐集今天他們的各項訴求,然後再做進一步的研究,我也希望今天的遊行都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落幕。」

而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與賴清德今天分別前後腳到鹿耳門聖母廟參拜,媒體甚至點名賴清德可能選新北市長,對此,賴清德沒有正面回應。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歡迎任何人來台南市的廟宇來參拜,任何人我們都歡迎,台南市都歡迎。台南市是台灣第一個城市,像玉皇宮、天上聖母,其實很多都是發源自台南。」

高雄市長陳菊新書,因為爆了不少政壇秘辛,近來引起話題熱議,媒體關心賴清德的看法。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還沒看,最近比較忙還沒看。」

參拜結束,賴清德隨即到安平區參觀悠然綠園安養暨長照中心,並在致詞時說,台南在長照績效全國最好,另外在前瞻建設執行也很好。賴清德還在長照中心跟老人們一起玩遊戲,相當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巫亦晴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