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自創品牌 旋風來台拓事業版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藝人張庭、林瑞陽,自創保養品牌,從中國紅回台灣,位於忠孝東路上的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夫婦倆攜手拚事業,但粉絲關注,何時才有新作品,張庭則回應說,拍戲可能有難度,因為光是忙工作就抽不出時間。

藝人 張庭:「我幾歲啊?十八歲」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妻倆自創保養品牌,從中國紅回台灣,旗艦店今天正式開幕,經營公司忙得不可開交,但粉絲們也期待,能在螢光幕上,看到他們的新作品。

演出多部瓊瑤電視劇,林瑞陽素有台灣第一小生的稱號,現在淡出演藝圈,往商界發展,而張庭則在90年代「花系列」劇集演出,而在古裝劇《偷龍轉鳳》活潑搞笑的風格,還讓她有了「女周星馳」的名號,近期則在《武媚娘傳奇》飾演反派角色韋貴妃。

藝人 張庭:「大部分就是一些節目,已經沒有辦法拍戲了,當然我也常跟他說,我能拍戲嗎?他都會罵我說,你沒有時間。」

夫妻倆一起工作經營公司,張庭透露有時也會吵架,但都能聽進彼此意見,妥善溝通,至於要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張庭說再忙,也會挪出時間,與小孩相處。

藝人 張庭:「我是一個非常注重家庭生活,假日的時候,我要陪女兒去跳芭蕾啊,去練琴,去打籃球,去上課去上中文課,所有課程都是我們自己親自參與。(考慮回台灣定居)當然,會啊會啊,兩岸跑。我現在一直住在內湖,我家就住內湖。」

據傳林瑞陽,在內湖買下上億豪宅,寵妻之心不在話下,夫妻攜手,將事業版圖從中國擴展到台灣,要再創事業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