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組》嘉義搶先上映 林昶佐現身好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將在29日上映的跨年喜劇電影《衝組》,立委蔡易餘和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看過電影後大表讚賞,自掏腰包包場,請嘉義鄉親提前觀看,還請來電影中主角林昶佐,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好多人興奮的拿著手機和林昶佐合照,現場就像一場小型影友會。

《衝組》還沒在全台正式上映,但嘉義鄉親很有福氣,22日晚上就能進電影院看到,還能看到主角林昶佐本尊,讓大夥兒都很興奮。

現場觀眾:「衝啊,合照。」

這全要歸功於立委蔡易餘和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兩人覺得《衝組》雖然是喜劇片,但笑中又帶入讓人值得深思時事,於是包場提前放映。

嘉義縣長參選人 翁章梁:「讓自己可以去反省,自己在這樣的世界中,包括在中國的威脅中,我們應該要扮演甚麼角色。」

立委 蔡易餘:「大家都在講中國市場,不管是電影 不管是音樂,反正都是要討好整個中國市場,因為我們都忽略了事實上,台灣在地市場有很多很好的東西。」

很多人就從閃靈樂團就開始喜歡Freddy,看到本尊就在跟前,忙著用手機和他同框拍照,林昶佐也都來者不拒。

立委 林昶佐:「以台灣為主,能夠把台灣的聲音喊出來,全世界就可以看到台灣,那也不要每天都是在想說,我要靠別人來幫你。」

《衝組》導演鄭文堂說,這部電影是他最不正經的作品,整部片充滿濃濃草根味,又帶著搖滾喜劇風格,很多人看完後大呼過癮,還說等上映後要再看一次,也讓林昶佐對票房更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