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神韻連續三場爆滿 主流精英讚歎折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12月23日週六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士頓瓊斯劇院的演出連續三場爆滿,並且23日的兩場演出都售罄加座。越南電視台主持人,等眾多觀眾對神韻之美讚不絕口,並向所有人推薦。

越南電視台主持人Julie Pham

「這個演出非常傑出,我喜歡演出中的藝術,還有武術和那些舞蹈演員們。他們很美麗,友好,年輕又有天賦。每當人從天飛落,就會在舞台上有真人出現,這是演出中最令人興奮的。」

神韻觀眾 Snartha Terry

「我們猶如穿越到那個國度,那裡的確非常美妙,真的很想去那裡。」

產品部經理Daryl Terry

「雖然節目中沒有語言對話,但是演員的反應和舞蹈的編排,讓你明白節目中所講述的故事。」

越南電視台主持人Julie Pham

「演出中傳統服裝美麗精緻,音樂賞心悅耳。特別是舞蹈演員們,他們一定經過很多訓練才能呈現出一台如此華麗精彩的演出。我學到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中國舞中的傳統舞蹈。」

護士培訓師 Ana Stipanovic

「我覺得中華文化真是豐富多彩,根據地域和時代都有不同。這種多元化獨特而令人驚歎。」

觀眾們逐漸把觀看神韻做為節日傳統,並紛紛推薦。

護士培訓師 Ana Stipanovic

「我大力推薦這場演出,高質量高水準。你可以看到演出非常專業,令人愉快。」

越南電視台主持人Julie Pham

「我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如果你喜歡中華文化和舞蹈,你也像我一樣喜歡華語電影,喜愛中國音樂,你就應該明年來看神韻。」

全家人

「我愛神韻!」

12月26-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瓊斯劇院還將進行4場演出。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