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共機繞台 傳蔡總統將批准雄二E量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為了反制中共軍機頻頻挑釁,我國最具威力的雄二E巡弋飛彈,傳出將要量產,這款有效射程超過1000公里的飛彈,在效能和射程上都有所提升,軍方已經規劃三個方案,包括現有240枚的性能提升,或是選擇部分性能提升,以及增加部署數量等三種,將會送交總統府,由總統做最後定奪。

19大後,中共軍機頻頻挑釁繞台,到20日為止已經累計10次。為了有效嚇阻中共,傳出中科院即將在2019年量產,雄二E飛彈,只要總統蔡英文核定,就能行動!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這個進行研發已經很久了,隨著中共壓力的增加,我們要提升我們的國防力量,還有嚇阻能量,這個不對稱的核心就是飛彈,所以這個飛彈(雄二E)能夠量產,對我們提升國防嚇阻力量,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所以2020年或是更早能夠量產,絕對是符合我們國防的需要。」

國防部規劃的增程型雄二E巡弋飛彈計劃共有3個方案,第一是將量產完成的240多枚雄二E性能提升,可在最短時間完成測試與戰備;第二是進行部分性能提升,以600公里與1000公里的增程型雄二E混合搭配;最後一個方案,是增加雄二E飛彈部署數量,增強打擊距台500公里內的軍事集結地區、基地與機場。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嚇阻對岸發動對我的戰爭,一種是懲罰性的嚇阻,一種是拒絕性的嚇阻,懲罰性就是說能夠對對岸,或者是對敵人,有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它射程遠的話,當然有可能對對岸的一些城市,或是軍事的設施進行必要的反制。」

被軍方高度保密的雄二E巡弋飛彈,可貼地表飛行,傳出射程能提升到1000公里到1200公里。是國軍最具嚇阻力的殺手?武器,一旦軍方完成評估,就會向總統做專案報告,由總統決定最後的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