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聖誕老人 北美防空司令部引進新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來臨,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聖誕老人的禮物。想要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並不是難事,北美防空司令部,今年延續每年追蹤聖誕老人的傳統,還引進了新科技。

每到平安夜,聖誕老人乘坐馴鹿雪橇,為全世界小朋友分送禮物。想要知道聖誕老人的路線和位置,只要上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追蹤網站,就能辦得到。

北美防空司令部指揮官 Lori Roninson:「我想聖誕老人的旅程會很順利,天氣也會很好。就算天氣有點惡劣,聖誕老人也會確保所有今年表現良好的小孩拿到他們的禮物。」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職責是監視任何北美上空的活動,而每年的聖誕節,他們都會幫助小朋友們追蹤聖誕老人,這個傳統從1955年持續到現在。

平安夜當天,民眾可以上網追蹤聖誕老人當前的位置,也可以撥打電話,與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志工們通話。

「追蹤聖誕老人計劃」經理 Preston Schlachter:「他們最常問的問題包括,聖誕老人在哪裡?他什麼時候會到我家?他喜歡什麼樣的餅乾?」

今年北美防空司令部和多家智能科技公司合作,包括Alexa、OnStar和Cortana等智慧居家系統,讓民眾可以用更多方法追蹤聖誕老人。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