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出新專輯!趙傳:聲音保持不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娛樂消息,台灣的搖滾歌王趙傳,以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紅遍整個華語圈,出道30年的他,在26號推出了30週年紀念專輯,現場他的老友高捷,更是驚喜現身。

搖滾歌王趙傳深情獻唱,出道30年的他,在年底前推出30週年紀念專輯。被外界稱作是,華語歌壇傳奇的趙傳,卻曾經萌生出,想放棄的念頭。

歌手 趙傳:「其實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如果真的半途而廢其實滿可惜的,畢竟自己曾經那麼辛苦的付出,甚至就是說經過30年之後,大家才會知道說,原來這個行業必須要怎麼做,那真的就是一個專業。」

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趙傳憑著《我是一隻小小鳥》等代表作,紅遍整個華語圈。這次的專輯,不同以往飆高音的風格,挑戰低音域,但唯一不變的就是,趙傳在歌壇上的演唱功力。

歌手 趙傳:「我的聲音當然就是說,我覺得自己保持的還不錯,跟我年輕的時候沒差多少,但是外觀,但是不好意思就是,你問我要不要整形,除了切除以外沒有什麼好講。」

趙傳幽默風趣的風格,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而他的好友高捷更是驚喜現身,帶來了人參雞以及娃娃,與趙傳大聊特聊,也看到兩人的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