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成立桃園辦事處 黃志芳齊勉走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外貿協會桃園辦事處,今天(27日)開幕。貿協董事長黃志芳指出,桃園工業產值全台第一,有完整產業聚落,貿協辦事處可望就近服務廠商,布局全球行銷,進一步結合桃園的工商業,一起走向國際。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各位鄉親,我們早就應該來桃園設辦事處了。」

一開口就跟桃園鄉親說抱歉,黃志芳在外貿協會桃園辦事處開幕典禮上說,早就該來了。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我們會配合貿協現在的全球行銷的作法,進一步結合桃園的工商業,帶著大家呢一起走向國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相信對桃園未來的發展會有重大影響,那我們未來配合整個外貿協會,不管是新南向、日本的專案、或者是電子商務,我相信會給桃園增加很多商機。」

貿協總部設在台北市,另外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設有4個辦事處,因桃園地區經濟發展迅速,吸引許多企業進駐,桃園工廠登記家數達11,161家,僅次於台中排名第二,還擁有桃園國際機場,是新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的重要國際貿易樞紐。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把我們國家的綜合實力,特別是我們在科技、產業製造這些的優勢,優勢產業帶到新南向國家去。」

桃園市成?貿協國內第五個辦事處,未來雙方會密切合作辦活動與服務更多的廠商,帶著台灣產業走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趙揚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