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快閃活動 示範搭免費輕軌輕鬆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高雄市為了宣傳搭免費輕軌,輕鬆到高雄夢時代跨年,今天(27日)特別和高雄捷運公司舉辦快閃活動,請來花媽和高捷哈比吉祥物,教民眾如何搭輕軌,輕鬆去跨年。

高雄捷運公司公共事務處長 王柏雁:「在跨年當天,我們的捷運在人潮輸運的部分,會延長服務到凌晨兩點鐘,那最密的班距呢,我們會加密到三分鐘就一班,所以是非常的快速而且方便。」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 張家興:「舞台跟過去是不太一樣的,它的位置是鄰近成功路跟時代大道,貼近這個輕軌站的部分。」

今年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調整舞台到靠近輕軌C5站位置,不過,當天輕軌C5站不能上下車,民眾可以提早一站,在C4凱旋中華站下車,再步行到會場;『搭免費輕軌輕鬆跨年去』快閃活動,花媽和高捷哈比吉祥物手舉招牌,努力擺姿勢,要提醒民眾注意參加跨年派對規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