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攝影展登場 75幅作品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高雄捷運印像之美」攝影展,由中鋼攝影社精心策劃,這禮拜開始,在高雄市市議會展出,一共75幅作品,展現高捷的驚豔美景。

舉辦具有人文關懷精神的攝影展,是中鋼攝影社的傳統特色,今年指定高雄捷運為主題,希望藉由社員的敏銳觀察力,挖掘出更多高捷之美。

高雄市議會議長 康裕成:「總共展出了七十多幅的攝影作品,把高雄捷運每一個車站,每一個景色,都拍的這麼好,歡迎高雄市民朋友來高雄市議會,參觀中鋼攝影社所辦的高雄捷運之美,一定要來喔。」

這一幅像空中浮橋作品,看起來是利用水面倒影成像,其實是廣角鏡頭緊貼玻璃拍出來的,資深攝影嘗試十多次,才拍出滿意的效果。

中鋼攝影社社員 謝金火:「這一幅有點像音樂的音符,在那邊跳動,所以看起來是滿不錯的啦。」

中正技擊館站上方是橢圓形天窗,一個小男孩安靜在滑手機,一幅幅影像,都留在觀眾的內心深處。

中鋼攝影社社員 邱垂樞:「不管你去中正技擊館運動也好,看比賽也好,都會匆匆忙忙的路過這個站,可是你如果沒有駐足下來看的話,你絕對看不到這個站的美。」

不分時間,不分年齡,養成攝影嗜好,就能俯拾即是生活中的美,邱垂樞分享,拿起相機真的會發現很多的美,學了攝影之後人生也會越來越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