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端越南菜 陳正輝在台年度4品牌達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看準台灣人對東南亞菜系的熱愛,餐飲集團龍頭王品,也趁勢推出新品牌,主打越式與法式的創意料理,進軍台北東區,這也是台灣第17個品牌,實現集團董事長陳正輝,今年在台開4個品牌的目標。

餐廳服務員VS. 顧客:「大力推沒有關係,是這樣子推嗎?」

滿滿海陸食材,有鮮蝦、魚片、粉嫩牛肉片,堆的像一座小山高,店家特別引進越南獨有的推推鍋,想吃甚麼,就先推入湯頭,還有越式宮廷料理火焰椰子蝦,把藍鑽蝦用椰子水烹煮,以舒肥的方式慢慢熟成,上桌時點燃火焰,就是越南的貴族菜,以及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結合法式擺盤,別具新意。

顧客 林小姐:「裡面沒有魚露的腥味,那也提升了它整個湯頭的味道,非常的棒。」

顧客 陳小姐:「這裡就感覺就,很像來到法式餐廳,然後吃越南料理。」

越式餐廳主廚 鄭堯元:「(董事長)在試的當下,就是他很驚艷,因為一般越式的料理,就在台灣的,就是河粉跟一般的,春捲。比較少吃到說,越南的菜色。」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為集團首個東南亞菜系品牌親自試菜,由30年多年經驗主廚帶領團隊,研發以越南菜為主軸融入法式食材和擺盤,連餐廳氛圍也有濃濃的越南風情,和浪漫的法式情懷。實現王品今年在台開4個品牌的目標。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2017.06.07):「今年我們新品牌已經打破過,王品集團20幾年來的紀錄,我們過去每年,只開1個新品牌。每一個品牌不開滿,開到八成,我們為甚麼增加新品牌就是,當市場如果真的發生變化的時候,我們有因應的時間跟空間。」

越式餐廳品牌事業處經理 黃大瑋:「我們先把第一家做好,那預計明年,如果順利的話,3到4家的一個規劃。」

王品第4季受百貨公司週年慶排擠效應影響,業績表現平平,但不影響新品牌開設,預計2018年台灣跟中國市場將推出5個新品牌,也積極尋找合作機會,為王品開創新的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