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精彩人生 日本89歲自拍女王創意無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來自日本熊本的89歲業餘攝影家西本美喜子因為自拍作品畫風獨具一格,在網上引起熱議,近期還在東京舉辦了攝影展吸引粉絲及媒體的關注。

記者:現代的年輕人都非常熱衷於自拍,在日本有一位已經是奶奶級別的自拍達人被稱作自拍女王,看了她的作品絕對會讓你忍俊不禁,讓我們看看這些充滿創意的作品到底有多搞笑。

從72歲開始跟隨創辦攝影培訓班的兒子學習攝影,還學會使用電腦軟件進行後期製作。在我們看來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物都會被她發現並利用為作品的素材,奇思妙想源源不斷。

自拍達人 西本美喜子:「我要是鑽到這裡去,是不是很有意思。」

有著一顆童心再加上不懈的堅持是她的生活態度。

自拍達人 西本美喜子:「在我的手腳能動時我會一直拍下去,如果有一天我躺在床上起不來了,我想我也會在床上拍。」

西本美喜子的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也讓參觀者為之感動。

參觀者:「我從美喜子那裡得到的能量,不再認為自己年齡大了,現在開始對生活有了一種新的動力。」

中國留學生參觀者:「我覺得她傳達出來這種特別積極向上的,從生活中特別小的細節發現美的這種,給大眾帶來快樂。她這種藝術之心,我覺得給我很大的感動。」

從12月15日到明年1月18日會在日本東京新宿 愛普生影像藝廊展出她的攝影作品,西本美喜子也將出席現場與粉絲互動。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