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也來跨年!東部碰運氣迎日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在兩天就要迎接2018了,不過,新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氣象局表示,氣溫從31號白天就開始降溫。而1月1日白天天氣會逐漸回穩,氣溫稍回溫,清晨在東部雲量多,想欣賞曙光,得碰運氣。

氣象預報中心課長 黃椿喜:「整個溫度從31號白天開始就會往下降,到晚上北部大約是14~15度,中部大約是15~17度,東半邊大約也是15~17度。天氣會逐漸轉乾,所以到31號白天的話,北部和東半邊,雲量還是偏多有一點點下雨,不過到晚上之後整體會轉為乾冷,所以在西半部原則上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至於東半部,雲量稍微多一些,可能有些短暫的飄雨,不過下雨的時間與強度都不很明顯。」至於今天(29日)與週六(20日)的天氣,氣象局說,西半部較穩定,北部雲量多,雨勢稍微明顯,尤其是東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