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士頓連七場爆滿 醫師科學家讚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1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於在休士頓瓊斯劇院的第七場演出繼續爆滿。一對醫師科學家夫婦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延續了數千年的傳統。

醫師科學家Joe Alge:「神韻絕對值得觀賞!獨一無二,恢宏的藝術巨作,信息量也非常豐富。令人驚歎,呈現的一切都有古老的根源,數千年前的傳統仍在延續。」

私家偵探(前中情局官員)Darrel Sims:「中國歷史煥發著光彩,回到我們面前。而重現中國失落的精神文明的演出,是由參與製作的年輕人帶回來的。」

前芭蕾舞演員Madison Leigh:「美好得讓人忘了呼吸,引人入勝。舞蹈演員的動作,還有音樂編排的同步配合,令人想要屏住呼吸,非常美好!」

私家偵探(前中情局官員)Derrel Sims:「美麗的色彩,呈現了我們所不知道的中國。我們過去常看到灰色或綠色(衣服),戴著色彩強烈的徽章。而這裡,我們得以看到文化、美麗與舞動,中國曾有的自由。」?

吹奏了40多年長笛的Dody Ramos,特別關注樂團中的長笛演奏家。

非營利機構創辦人Dody Ramos:「我坐的位置能看到長笛演奏家,所以更有趣了。我未能坐在樂池區,大概坐在T排,都能看到長笛演奏家整晚的演奏,我太激動了。在欣賞舞臺表演的同時,我也在觀看樂團的演出。」

新唐人美國休士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